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晚餐1人398元+1成服務費

逛了一整天的書展,大家也都餓了,今天天氣又濕又冷,最適合吃壽喜燒了,

我們就搭免費接駁車去捷運站,然後再到熱鬧的西門站覓食,鋤燒好久沒吃

了,好懷念,剛好現場三位沒吃過,除了我和悠肥,所以帶大家try try看嚕!

↓牛肉很讚,我叫了好多盤給他們吃!

↓我的豬肉,我也很捧場唷!呵呵

↓冰淇淋一定要的啦!

↓肥&眼

↓小妹妹下次不要把衣服放在行李廂囉!特寫XD

 

↓琪&雞&幻

  

這頓飯吃的好安靜好愜意,五點開飯不錯,不用趕可以慢慢吃,good~

鋤燒好好吃,我門一直在大口吃肉,完全沒在禁!體重不管了,還是那句

老話,吃飽才有力氣減肥嘛!哈哈,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