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門票1人100元

今天濱琪步跟我們去書展,少了婷婷,所以是五人行,第一站先去世貿一館

逛一般圖書區,裡面有各個出版社,而我們五人也各自有自己要買的書,

有人要看圖文、有人偏好語言,而我們姊弟是專門去撿公職好康的,一開始

就先殺到公職王攤位,新來的弟弟十分驚慌,結結巴巴的向我們介紹函授

課程,我就使出盧功,要他算我便宜一點,畢竟我大老遠來,不但是舊生

又是上榜者,一直凹優惠,他險先招架不住,我看他一直冒汗說話又不清

不楚,聽的出來他十分緊張,後來他就求救,然後來了一位比較會說話的

姊姊,我們五人在一旁都想笑了,因為他好像很害怕的樣子,哈哈,我真愛

捉弄人!最後花了11600買到了課程,開心,第一站就灑這麼多錢囉!

 

接著,五人小組進入語言學習區,沒想到日語區的智慧筆這麼神奇,只要

點字就會發音,太方便了,不過要價三千,也不是很便宜說,所以小龍眼

買了會話書自學,全面八五折,打完折也不會太貴,然後我也順便問了

銷售小姐幾句簡單的會話,因為上班的時候都會遇到日本人,有時候跟

他們說英文又聽不懂,所以學了幾句實用的會話,這樣上班時就可以用

到了,我真是會算耶!賺到了XD

 

在逛日語區的時候,因為看比較久,然後濱琪和阿雞就先去逛別區,剩下

我、悠肥和龍眼四處逛逛,書展超大的,我們逛了一館的全部,有看到

阿雞要的圖文區,想說他們應該在裡面,結果好像沒看他們兩個,走著

走著看到濱琪,阿雞不見了,原來人太多她們走散了,然後我們就開始

尋找阿雞,電話中知道他大概的位置,不過就是不見人影,原來是龍眼

和阿雞有溝通障礙,不過最後全員到齊了,緊接著好戲豋場了,那就是

前進世貿二館動漫區,海賊王我來了!!!

↓人超多的,終於進來了

  

↓看看這排隊的隊伍,One Piece 的人氣超高的!海賊王~~~

  

↓我買到福袋了,好瘋狂呀我

  

↓悠肥去排隊了,新世界這張海賊王的海報好讚喔!

  

另外我又買了好多周邊商品,首圖就是我的戰利品,東西超多的,

花了快一千,回家當然是被念了,不過我超愛海賊王的,尤其是蛇姬!

突然覺得動漫迷的錢真好賺,人手一袋耶!哈哈,大家都很捧場,

現在來看看我的好東西吧!

↓袋子

  

  

↓海賊王的枕頭

  

↓蛇姬和艾斯的錢包

  

↓蛇姬的浴巾

  

↓海賊王的夾鏈袋和鏡子

  

↓海賊王的便條紙、月曆、筆袋

  

↓海賊王的杯子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