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了個大早,一切都是為了見到哈利波特,

於是大伙匆匆解決了早餐,就直奔環球影城啦!

我們從住的地方搭地鐵到大正站,再換JR大正到環球影城站,

一路上根本不用找路,因為大家都往同一個方向走,

↓你瞧瞧這人海,今天可是禮拜一耶!我們都被堵在入口啦!

43  

今天一整天都在環球影城,小幻沒排其他行程,因為這裡很花時間的!

每個設施都要等70分鐘,本來想買快速通關卷的,誰知已售完,哭哭

所以第一站先去蜘蛛人暖身↓

49  

如果你以為只有外面這些人在排隊就錯囉!裡面已經滿滿都是人了,

唉~所以我們都先上好廁所再進去排隊,算了算門票日幣6980元,

要是玩個3個我就覺得差不多了,遊樂園真賺錢XD

↓第二個是SPACE FANTASY THE RIDE

91  

這個超可怕的,黑暗中一直快轉還衝上去衝下來的,小幻腿都軟了,

我一度想落跑,不過還是陪大家玩,我想我大概只適合兒童樂園吧!

說到這個哈利波特咧?將將↓

62  

要事先抽票,而且還規定時間進場,提早去也不行,所以我們只好在史努比樂園玩,

↓史努比飛機

63  

↓好幸運遇到LUCY

75  

↓蛋糕杯也很好玩SO CUTE

88  

↓旋轉木馬勾起童年回憶

86  

號外號外準備入園囉↓

97  

102  

我的視線全被眼前的照相機遮住了,這實在太多人了,阿是要怎麼前進阿==

終於進到裡面了,也太壯觀了吧↓

133  

↓奶泡啤酒聽說很好喝

125  

城堡好漂亮,進來真值得↓

140  

下午進場還不錯,天色比較溫和,沒有白天那麼大的太陽,也可以看到不一樣的FU,

話說環球影城好大,今天走了一天路,回家很適合用休足時間,明天還要去京都呢!

我們五人算有達到任務,有進來哈利波特真開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