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好久的日本行終於來了,小幻每年都只出國一次,可是今年扣達明顯超過哈

所以被阿母念了一下,哪有倫一年出國三次的!好啦我明年不出國了(你相信嗎?)

日幣貶成這樣,聽到每個去日本回來的旅客和學長姐都說日本粉好玩,我就心動

起來了,所以安排中秋節去京阪自由行五日,這次依然是跟五人小家族旅遊,出發

之前做了很多功課,買了很多書來研究,也看了很多部落客的文章,因為又是自助,

所以機票和飯店都是自己搞定,行程也是想去哪就安排進去,然後出發前不免開個

行前會再確認一下行程,雖然過程弄的很辛苦,但是終於成行了耶~~~

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
出發第一天,天氣很好太陽非常大,所以前往機場的路上好興奮,然後在車上遇到

我們隊的人,大家都說好好喔!是呀!我要去日本玩了,這次是搭長榮的BR130,

午去晚回我比較喜歡,飯店還是我的愛店Toyoko inn,然後到了機場先去掛行李,

檢查護照後,接著等著登機了(期待ing)

今天的飛機餐↓

7c  

三小時後抵達關西機場↓

1  

然後我們要把這幾天需要的票卷買齊,前往information center,

買了周遊卡二日卷,京都巴士一日卷還有最重要的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門票!!

買完之後錢就瞬間少了一萬日幣,好貴呀!沒關係那我們多用幾次交通工具~

之後前往南海電鐵去難波囉,又發生很好笑的事,我們搭了普通車,也就是每站

都停的慢速車,好心的車長叫我們下一站下車改搭快速車去難波,危機解除,

到了難波又是另一個問題,阿飯店在哪裡阿?小幻不是住難波,是住在心齋橋,

然後我又不會講日文,所以我就決定學忍者龜找地下道,地鐵應該是我認知

的在地下吧!終於我看到一個好東西,就是你啦!難波地鐵站↓

DSC_1153  

我們這五天的家就是位於難波下一站的四橋站↓

DSC_1154  

就像網路說的那樣四橋站四號出口上來右轉一分鐘可到,太開心了好近喔!

check in完領了房卡先去放我厚重的行李,然後問了櫃檯人員心齋橋位置,

我們決定走過去,他說直走七分鐘就會到,所以小幻決定不搭地鐵用走的去,

心齋橋到囉↓

13  

感覺很熱鬧,藥妝店很多,餐廳也很多,決定找一間吃晚餐,由於迷路找不到壽司店,

所以今晚改吃串炸,只是日文菜單看不懂,只好看圖片點餐,沒想到亂點意外的好吃↓

20  

16  

17  

19  

22  

18  

21  

吃飽飽有體力逛街囉,想買的東西實在好多喔,只是怎麼才十點就很多家店關門了,

所以我們就一直走然後走到道頓掘、難波地帶,看了一間藥妝店立馬狂掃ㄧ堆藥,

↓將將我是不是很迅速,因為這間店再過十分鐘要關了,我忘記日本快台灣一小時嚕

DSC_1159  

因為已經日本11點了,店都關的差不多,剩下牛郎還在路上拉生意,

我們決定先回家,來這裡一定要吃章魚燒,剛好我們家那裡就有一間,

所以就來吃吃看好不好吃,很大顆很軟很好吃,只是醬跟台灣不一樣比較重

29  

30  

還有我們家附近就有全家,小幻好像又餓了,想吃吃這裡的泡麵,然後就買一碗

當今晚宵夜,順便買了綠茶來配路上買的小餅乾,good~

33  

我要開動哩^^

34  

吃完宵夜快一點了, 一整個覺得這裡時間過很快,明天要去環球影城看哈利波特,

所以不能太晚睡,不然起不來,飯店很貼心送了面膜只好等明天再用囉↓

3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