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抓緊時間~因為已經第三天了~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啦!

今天行程依舊美麗~大夥從冰箱各拿一杯香蕉牛奶當早餐果腹

還好在樂天買了三箱~因為真的比便利超商便宜多了(好好喝)

這下早餐解決了~前往韓服拍攝現場吧!

安國站下車意外發現熱鬧的仁寺洞~所以加到行程裡ya

話說這是穿韓服前在地鐵的五人↓

132.jpg  

接著我們要一起穿越時空囉↓

186.jpg  

體驗韓服只花80元台幣就讓我們玩得不亦樂乎~拍了快半小時

一整個覺得很有趣~而且照片超有戲份很愛演耶~好好珍藏!顆顆

中午決定吃個韓國料理~於是我們就去仁寺洞覓食~這裡很多異國料理呢!

可是我們想吃海鮮煎餅、石鍋拌飯、豆腐鍋

所以就找了一家韓國料理店~還蠻多觀光客的~所以有英文menu~太好了!

203.jpg  

海鮮煎餅超好吃的~滿滿的海鮮~馬西手唷!(飛上天)

還有店家招待的korea tea也是一整個好喝~my god我一定還要再來韓國!

接著逛逛仁寺洞~順便買個紀念品~小幻最愛收集明信片了

出國玩一定會買那個國家的明信片~還好有找到~開心

差不多要去韓屋村了~它在另一頭~好心的路人指的路跟我想的一樣

let's go~傳說中的北村八景~有點遠在很裡面

好多人啊!跟著走就對了~可是我們私闖民宅了耶==a

主人真nice還讓我們參觀~好特別的經驗阿XD

來一張韓屋特色建築風↓

236.jpg  

一路上我們一直在拍藝術照~走到盡頭才發現北村韓屋村在另一頭

因為有旅行團領隊在大聲介紹~猜也知道是阿六仔們><

我們也跟著進去參觀~天那這是什麼~爬山行程嗎?呼呼呼好喘阿

這山路還真陡真難爬~一下上坡一下下坡~姊姊沒力了啦!休息一下

284.jpg  

今天運動量很充足~回家一定超好睡的!哈哈

差不多該去下一站"東大門"血拼囉!晚餐是一間名店(陳玉華一隻雞)

雖然我有印地圖可是還是找不到~這時候只好問人囉!

看我的!前方是一個歐八和歐妮~就是他們了!

沒想到那個歐八居然跟我說「FOLLOW ME」

我沒聽錯耶!他要帶我們去耶!太開心了~~~

我們就跟在他們後面~怎麼愈來愈偏僻~這是對的嗎?算了我相信他

江江~到了~真的是在小巷子耶~真難找~謝謝歐八帶我們來~一百個讚!

294.jpg  

裡面好多觀光客~我們也是其中之一~所以有中文服務生來點菜

我們吃兩隻雞~還點了年糕和麵~有專人剪雞~服務真不錯

湯頭很特別蠻好吃的~年糕好Q~雞腿肉超嫩的~麵吸湯超入味~好吃耶

314.jpg  

吃飽飽逛街去~DOOTA我們來了~已經九點了就在這蝦拼吧

買了好多衣服和褲子~不知不覺11點了~該搭地鐵回家囉

唉呀怎麼是地下街不是地鐵~小幻又帶錯路了~可是龍眼意外買了新鞋^^

衝阿!這裡晚上地鐵會關門~趕上了好安心~今晚大家開始打包戰利品

似乎沒買夠~於是追加行程~決定第四天早上再來一次東大門

阿雞別失望~今天沒買夠明天繼續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