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2人572元

今天兩姊弟到北車吃咖哩飯,好久沒來了,好懷念歐姆蛋,小悠肥沒來過,

加上他是個不挑的小孩,真是太好了唷~~~

其實今天不是專程來吃,此行主要目的是去補習班領書,因為小悠肥決定

依循我的公職道路,高普考!!!因此我帶他去熟悉環境^^

12點半講義中心才開,等等等,終於開門領到書了,接著要去吃飯嚕!

↓這是我的炸雞排歐姆蛋飯,有夠香的,上圖是阿肥的涮豬肉咖哩飯,加飯喔!

 

↓套餐加價110元就有四品,湯品、沙拉、飲料和甜點,划算耶

 

我今天吃芒果奶酪和冰抹茶牛奶,小悠肥吃沙拉和湯,吃很飽,因為飯可以加,

所以小悠肥也有吃飽,哈哈,回家路上我還是一直叮嚀他不要忘記去上課,

這次的補習費三萬五是我幫他付的,大失血阿!!!所以好好給我念災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