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的好快,五天的旅行就要劃下句點了,

覺得好多地方都想去,奈良和神戶都沒去到很可惜><

早上十點check out拉著行李步行前往心齋橋、道頓掘和難波shopping

路上下著小雨,還好前幾天天氣很好出太陽,最後一天下了雨有點涼

這時候突然想到我們好像沒吃到拉麵耶

聽說一蘭拉麵很好吃一定要來,let's go

424  

426  

湯底濃郁好好喝,旁邊還有冰開水自己倒,這種門廉拉下來不被打擾的環境真棒

悠悠哉哉吃著麵條喝著湯,一下子就把碗公吸乾了,真想再來一碗XD

最後一天想去坐個船,就用周遊卡來道頓掘完成心願

446  

原本以為只是不起眼的小船坐上去繞一圈20分鐘結束那樣,想不到不是耶

導遊的介紹充滿osaka style,他一整個自嗨到不行,哽很多很好笑,

雖然我們都聽不懂日文,所以他都用肢體語言來表達意思,實在太好笑了,

害我要下船時都跑去跟他說下次還會再來找他,他太可愛了一直跟我3Q

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

結束遊船行程準備返家了,這時我們前往難波準備搭南海地鐵到機場

原本一路上還很開心的,可是偏偏迷路了,阿~~會不會錯過飛機??

我開始無敵焦慮,還好一個妹妹說要帶我們去搭JR,走了10分鐘都還沒到,

可是我只能相信她了,終於她守信用的帶我們來到了JR〈人家看起來很善良的〉

我們無比感激她的!只是路線好複雜,前段車廂和後段車廂目的地不同,

所以我們又搭錯車下車重新等車,這次總算是對的了,開心^^

這告訴我們一定要學一點日文再來,因為我的英文她們聽不懂QQ

到了機場還剩半小時登機,小幻的歐咪呀給還沒買,所以我就殺去免稅店,

狂買一堆零食餅乾,光是薯條三兄弟就購入五盒,800日幣好便宜喔

滿載而歸,日本好好玩下次還要再來啦!下一站釜山~期待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