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人580元

師徒來和大家見面了,以後可能很難見面,因為我們都很忙碌的,哈哈哈

話說這次慶功本想去品田,可是要等到八點過後,所以就去吃我愛的飲茶,

只好下次再去囉,希望徒兒別跟我計較啦!

↓聖誕禮物大驚喜,我好意外,謝謝徒兒,我真沒想到說,雙手空空

 

 

  

新生活即將到來,希望一切都很好,今天和徒兒聊了好多,我才發現

時間不知不覺過好快,沒想到這麼快要出社會了,我好像還迷迷糊糊的,

心態上還不算成熟,不過我要趁年輕時多賺些經驗和金錢,去闖闖也沒

什麼不好,移民官阿,這頭銜和我相符嗎?我的人生藍圖就此展開。

照片在我網誌左下角"小幻的天空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